國旅回溫 雲林海線觀光推手打造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的國內旅遊復甦,各地抓緊商機,在雲林海線地區,許多志同道合的觀光推手齊聚,期望能串聯在地景點,讓更多人看見家鄉之美。

鉛筆造型的裝置藝術,搭配整齊的海棗,占地一甲多的水塘,池面上的橋與水中倒影形成了一種對襯美,這裡是雲林水林密境「憨吉秘塘」。

青農 李富正:「無敵海景,萬坪綠地這是買不到的。」

口湖梧南社區理事長 吳榮漢:「整個可以說非常的美,未來給我們社區一個借鏡,讓我們來學習,希望我們社區能夠越來越好。」

園區主人 王慈德:「其實我們這邊原本就是社區發展協會,他們去申請的一個經費造景,那原本的用意是要讓我們附近的村民有一個休閒的地方。」

為了整合海線觀光資源,園區主人王慈德發起一場小聚會,與會來賓包括口湖遊客中心經理、養蝦達人、北港文史工作者,還有社區發展協會等等,希望透過地方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把故鄉的美推廣出去,讓更多人認識雲林。

口湖遊客中心經理 蔡云姍:「我現在有一個小旅行計畫,可能快要開始進行了,我們就從北港沿海地區,甚至還可以串連到虎尾,虎尾出來就算海線了,對不對,我們可以把他們串連在一起。」

海線知名景點宜梧滯洪池、箔子寮港、口湖遊客中心,從地方小吃,社區文化到農、漁村體驗,

豐富多彩的海線特色,地方人團結,行銷家鄉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