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賊喊抓賊? 中國核廢水氚含量多福島6.5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6 日訊】作賊喊抓賊? 中國核廢水氚含量多福島6.5倍

中共日前曾抨擊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欲排放廢水的議題,而近日日本也挖出數據,回擊中國境內多座核電廠向海洋釋放的放射性物質「氚」,排放量最高的浙江秦山第三核電廠,比起福島第一核電廠高出6.5倍的數據來反擊。

====

市場憂俄政局動盪影響供應 國際油價上漲

俄羅斯僱傭軍瓦格納週末發動兵變,被認為是普丁掌權23年來所面臨的最大挑戰,引發了市場擔憂俄羅斯政局動盪,影響石油供應,週一(6月26日)國際油價也隨之上漲。

====

阻中共犯台 逾半美國人支持在台周圍加強軍事部署

台海局勢緊張,美國一項最新民調顯示,大多數美國人支持美軍在台灣周圍加強軍事部署,以阻止中共進犯台灣。學者認為,台灣和世界已經緊密連結,沒有任何國家可以拋棄台灣,台灣的問題已經是全世界的問題。

===

瑞典雲霄飛車脫軌 1死9傷

位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格羅納倫」遊樂園25日發生時速達90公里的雲霄飛車出軌事故,造成遊客當場跌落地面,已知有1人喪生、9人受傷,其中有孩童。傷者已送往醫院治療,3人傷勢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