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郭柯合?柯文哲:現在談還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8 日訊】2024總統選舉,在野藍白談整合沒譜了嗎?有名嘴稱,11月登記參選,只會剩下兩組人競爭。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對這個消息不知情,等同宣告不會與侯友宜合作,而對於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柯文哲採取閃避態度,強調現在說還太早。

柯文哲上廣播節目專訪,被關注與郭台銘是否合作,柯文哲直言民眾黨上下都被郭台銘的併購說嚇跑,也自己爆料郭台銘親自打電話向他否認。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他那個併購說一出來整個我們在開會的時候每個都嚇到,然後他有打電話說他絕對沒有,大家提到他就趕快逃。」

國民黨換侯機會渺茫,郭台銘如果要參選總統,與柯文哲合作是選項。但是柯文哲對「郭柯合」採取躲避、拖延,不排除最後一刻,11月正式登記時再決定。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好像最後登記是11月,還早,當然這也許是我們這種急重症外科醫生的特色,我們常常會到最後一秒才下決定。」

眼下郭柯合沒譜,藍白合也未見契機。716凱道集會,侯友宜、柯文哲兩人受到全然不同的待遇,有國民黨議員PO出截圖,指稱民眾黨中央委員混入群眾,帶頭吆喝支持者一起倒讚,毫無民主風度。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尊重民主政治不同的聲音,最主要我們都是要團結,讓不公不義的民進黨政府下台。」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這個跟我們無關,我們是來賓,還是黃國昌跟館長在籌備,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柯文哲也透露,個別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擔心藍白競爭因此落選,拜託民眾黨不要提名,柯文哲自嘲等同另類藍白合。民眾黨目前選總統聲勢領先藍營,但立委提名反而陷入僵局,藍白合或許成為不得不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