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全力固樁 桃竹造勢搶客家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訪日之後,今天(4日)啟動競選行程,前往桃竹、新竹爭取客家選票。

國民黨結合總統、立委造勢,首站桃園,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壯大聲勢。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現在是全黨團結一致,我們不但是總統候選人,我們立委都要二合一,今天我們在桃園、新竹地區,有三十面的電子看板,全部上線。」

桃園議長邱奕勝一同拉抬選情,被認為藍營要整合黨籍議長,尤其彰化、南投議長紛紛退黨改挺郭台銘,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說,雲林半數議員都支持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沒有評論 我們都會團結努力 衝出好成績。」

不要讓郭台銘挖走牆角,侯友宜親自跑地方固樁,同一天到新竹義民廟參拜,拜會民進黨前縣長林光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只要為這塊土地沒有分你是誰我是誰,更沒有分顏色,都是為這塊土地在打拚。」

連跑桃、竹客家大縣,侯友宜行程滿檔,包括出席客家博覽會,與苗栗縣長鍾東錦合體。只是鍾東錦白天與侯友宜同台,晚上就要參加柯文哲苗栗後援會成立,難免會影響侯友宜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桃園新竹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