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總統與否未開口?郭台銘:適當時機宣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1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1日)到台北市的市場與攤商互動,屢屢被索取合照、簽名,還有支持者鼓勵參選總統。郭台銘說,等待準備好了,適當時機就會宣布。

郭台銘到南門中繼市場,關注民生議題。儘管還沒有開口,到底要不要參選,攤商倒是紛紛送上粽子、蒜苗,祝福當選。

沿途不斷有支持者喊話參選,郭台銘心情好,與攤商對話也透露未來可能動向。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出來就替你們服務,替2300萬人服務,好不好?我絕對不是說當個官怎麼樣,我出來要解決你們的問題。」

自詡政治新鮮人,郭台銘強調自己能看見問題,並且有效率解決。至於外界關注參選與否,郭台銘說適當時機就會宣布。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必須要講,我覺得台灣的問題還滿多的,我要到處去看,我看還是不夠,我一定會適當的時機(宣布)。」

郭台銘獨立參選箭在弦上,至於在野力拱「郭柯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態度清楚,一定會參選到底。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既然我們(民眾黨)已經走完程序了,所以柯文哲一定會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參選到底,這也是一個政治上的宣示。」

至於原本傳出,郭台銘、柯文哲都會出席金門823活動,但柯文哲確定不會前往,被認為是要避免被塑造「郭柯合」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