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拚北投AI科技谷 柯市長沒做的我來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2 日訊】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2日)到北投宮廟展開首場廟口開講,提出將北投打造成AI科技谷,提高當地居民所得,更說「柯文哲8年市長沒做的,讓他來做」。

郭台銘走訪北投宮廟,里長力挺選總統。與鄉親座談,暢談建設北投願景。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北投為什麼不能讓人印象說,聽到北投就是高科技,跟AI結合在一起?我們變成AI科技谷好不好?」

郭台銘認為北投要從農業區轉型為科技重鎮,但多年發展停滯,反問民眾,柯文哲市長8年,是不是都沒解決當地的問題。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柯市長八年沒有做的,這不是他的專業,這是我的專業,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

強調自己有執行力,也有經濟專業,不過也擔心被做文章「劍指柯P」,郭台銘要媒體不要見縫插針。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八年了,你們有沒有跟他講過?有嗎?(有啦,去當醫生好啦)他有幫你們解決嗎?(沒有!)你們說的,我沒有說,媒體各位要報導不要見縫插針。」

當地人士向郭台銘陳情,不滿柯文哲沒有建設,8年市長在「擺爛」,郭台銘有備而來當場拿出解決方案,讓陳情人士相當滿意。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來是解決台灣的經濟問題,解決台灣年輕人不再低薪的問題。經濟選民、我們年輕人,要選擇誰能夠在這個世界,我們不要打實體戰,我們要打的是科技戰跟經濟戰。」

郭台銘避談郭柯合是否破局。不過與鄉親對談話語間,已經釋放明確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