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配不可能!柯文哲要郭台銘先跟國民黨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9 日訊】面對在野整合呼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9日)說,民眾黨已經走完程序,所以「郭柯配」是不可能的。對於郭台銘喊話坐下來談,柯文哲倒是要郭台銘自己先跟國民黨談好再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同參與客家活動,搶攻客家選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要用客家精神把社會公義找回來,所以我從客家精神開始做起。」

侯友宜高喊效法客家精神,而對於郭台銘呼籲在野談合作,侯友宜再提三次吃閉門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曾經到他家門拜訪三次,但是因為不得其門而入,也沒有接到任何回應。不過,郭董願意跟大家再度的碰面,我非常的樂見,我會再找個時間再次敘敘,登門來拜訪。」

在野合作只聞樓梯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經表態選到底,柯文哲週末到中南部固樁,挺郭彰化議長謝典林向柯文哲談及郭柯合作,柯文哲斬釘截鐵說不可能「郭柯配」。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郭柯配是不可能的。郭董每天講的話都不一樣,有時候會讓人家無所適從,一下子喝咖啡、一下子說人家夾殺他,不過我是建議這樣,因為郭董也有參加國民黨的初選,他跟國民黨之間的恩怨還是要先解決,後面才有辦法再談其它的。」

不同於侯友宜三度登門拜訪,柯文哲要郭台銘先去跟國民黨談好再說。至於民調被侯友宜超車,柯文哲說。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民調本來就會變化,這個就是看一看、繼續做,不過我覺得這陣子假民調會很多。」

在野有意參選2024個個信心十足,畢竟民調多數希望政黨輪替,最新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數字,不支持民進黨完全執政有46.1%、大於支持的44.5%。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其實我們自己所掌握的民調,大概幾乎差不多快六成的人 希望政黨輪替,我們也希望我們大家團結努力,尤其在野的朋友大家都要能夠放下自我。」

但是該份民調也顯示,不支持民進黨執政雖然還是多數,但相較過去三個月,出現轉移現象,非常支持民進黨執政些微增加,完全不支持的則略減,分析認為在野對立亂象,使選民失去耐心,是可能原因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陳輝模 劉姿吟 台北雲林台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