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冷氣團報到整天都冷 東北部低溫13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4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氣象署指出,東北季風明天減弱,但週四馬上會有一個鋒面到,通過之後受乾冷空氣影響,強度達東北季風到大陸冷氣團等級,影響到週日,最冷是週五一整天,週五到週六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13度,空曠地方會更低。

中央氣象署簡任技正 伍婉華:「星期五白天各地都會覺得比較冷,至於夜裡清晨的低溫呢,我們預估在星期五夜裡到星期六清晨,中部以北、東北部的低溫,大約在13度左右,其它地區的低溫大約在16、17度左右。而且這樣的低溫,在星期六晚上到星期天清晨,輻射冷卻一樣很冷很明顯的時候,就冷度還是一樣,所以提醒大家,未來一波在輻射冷卻之下,夜裡清晨冷,日夜溫差比較大,尤其是中南部日夜溫差會差到10度以上。」

今天各地天氣偏涼,台灣最低溫出現在新北瑞芳15.2度,明天到周四中午前是一周最暖的時候,周四中午之後氣溫會明顯往下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