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未解 國民黨先公布不分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9 日訊】國民黨今天(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第一,另外,地方大選投入艱困選區選戰的柯志恩、謝龍介、蘇清泉等也都入列。對於藍白合再度陷入僵局,黨主席朱立倫說,要尊重統計專業,不是誰說了算,也強調藍白協商隨時都準備好了。

國民黨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前三名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立委柯志恩、AI區塊鏈專家葛如鈞,另外前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代表軍事專業名列第8,去年投入艱困選區的地方選將也紛紛入列。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政治組的代表,我們由韓國瑜市長來領軍,包括我們高雄的柯志恩、台南的謝龍介、屏東的蘇清泉、嘉義的王育敏,我跟大家報告,國民黨是敢戰,敢戰就要得到大家的支持,民進黨是不敢戰繼續連任。」

選戰步調不能因藍白合僵局延宕。在不分區公布後,最慢下週三中常會就要決定副手。朱立倫持續喊話民眾黨尊重民調統計。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隨時ready,也許各位常委們要麻煩禮拜三,我們再來最後確認,藍白合的所有的工作。」

柯文哲簽字又反悔,藍營內已興起全面開戰的聲浪,國民黨中央則持續抱持希望,同時要求民眾黨主戰派別破壞藍白合。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 凌濤:「所有藍白合破局的罪魁禍首就是黃珊珊。」

朱立倫、柯文哲台面上都沒說死合作破局,倒是先找出戰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