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最大聖誕遊行 九十年歷史締造口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7 日訊】距離聖誕節還有近一個月時間,許多地區的聖誕遊行活動陸續起跑。帶您去看一看,紐西蘭規模最大、已有九十年歷史的聖誕遊行。

奧克蘭市中心萬頭攢動,一年一度的Farmers聖誕遊行活動熱鬧登場,吸引近卅萬本地民眾及遊客來到現場。

綿延1.6公里長的隊伍,有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各種創意造型和不同族裔的文化風貌,作為奧克蘭最具指標性的年度社區活動,Farmers聖誕遊行今年已經邁入第90年。

當地民眾:「聖誕遊行初體驗,這是他第一次來看。」

當地民眾:「非常棒,真是場很棒的遊行,很豐富的陣容,孩子們都很開心。」

小朋友:「(你喜歡今天的遊行嗎?)喜歡。(有特別喜歡哪一組嗎?)芭蕾舞者?對!」

遊行中,最亮眼的華人隊伍,就屬洪揚「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

法輪功團體代表 Lily:「今天大概有近一百人的天國樂團成員參加今天這個遊行,還有我們的這個花車還有舞龍隊。我們希望透過這個聖誕節遊行,把這種節日的氣氛還有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紐西蘭的民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盧天常 紐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