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益具侵略性!卡麥隆︰中共成英國安全一大挑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抗中俄殺手衛星 日擬用通訊衛星監視太空

日媒報導,日本政府為加強對太空的監視,開始評估在2030年代發射的自衛隊新一代通訊衛星中增加監視功能,明年就會展開研發工作,希望對抗中共與俄羅斯規劃中用來攻擊他國衛星的「殺手衛星(衛星攻擊衛星)。」

===

英外相卡麥隆︰中共成英國安全一大挑戰

11月中剛上任的英國外交大臣的卡麥隆,對媒體指出,相較於他2010至2016年擔任首相期間,開啟「中英黃金時代」,現在情況已有所改變,如今日益具侵略性的中共,已是英國面臨的關鍵安全挑戰之一。

===

抗議大選舞弊 塞爾維亞示威群眾衝撞市政廳

塞爾維亞數以千計民眾,24日在首都貝爾格勒市中心進行反政府示威,抗議大選不公,還試圖闖入貝爾格勒市政廳,要求一週前的國會和地方選舉作廢。17 日,塞爾維亞舉行國民議會選舉,結果是繼續由總統「武契奇」領導的政黨執政,但國際觀察人士指選舉有違規情事。

===

「聖誕老人」很忙!在秘魯破獲販毒集團

許多民眾正在享受聖誕假期,聖誕老人也非常忙錄,除了前往世界各地發送禮物,還要參加各式活動,散播歡樂與幸褔。現在連抓犯人也要聖誕老人出馬,秘魯警察裝扮成聖誕老人,近日在首都利馬成功破獲一個小型販毒集團,逮捕2名出售古柯鹼和大麻的男性嫌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