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疑侯繼承土地蓋樓收租 趙少康:合法理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8 日訊】民進黨緊追侯友宜違反居住正義。今天(28日)再打侯友宜妻子所有的建物凱旋苑土地並非與侯友宜無關,而是侯友宜夫妻婚後繼承,再蓋樓出租收取學生高額租金。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反擊要民進黨不要猛打枝枝節節的問題,要有選總統的格局。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這都是個人理財的問題,我就不管這個細節,不過我覺得民進黨滿無聊的,賴清德現在萬里賴皮寮,講是要捐也沒捐,擺在那個地方,一個明顯的違建,人家合法的房子、合法的理財,你去管那麼一大堆,去追著人家猛打,你什麼意思嘛!你提一些對國家有用的政見、對兩岸有用的政見,對讓2300萬人能夠生活更好的政見,這比較有效。」

趙少康今天到金門拜票,與黨籍立委陳玉珍一同掃街。對於是否支持金門興建金廈大橋?趙少康表示,如果金門民眾公投同意,他會尊重當地的民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