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經濟、謀反多重衝擊 中南海四面楚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0 日訊】進入2024年,中共不僅面臨經濟危機,更面臨政治危機,加上瘟疫衝擊,中南海陷入四面楚歌。

新年伊始,中國經濟噩耗連環爆,股市多日連續下跌;影子銀行巨頭中植企業集團申請破產;加上青年失業率創歷史新高,消費明顯減速,房地產和地方債務危機等,中國經濟被指已經回天乏術。

有旅居海外的紅二代日前向《大紀元》爆料,中共紅二代們因害怕習近平割他們的「韭菜」,紛紛設法把資金轉移到海外。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在經濟上他已經出台了幾乎所有能用的刺激經濟的措施之後,整個經濟依然是毫無起色,還在繼續地急速下滑。」

近日,中共紅二代聯署反對現任黨魁的傳聞,引發廣泛關注。據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披露,中共黨魁得知此消息後,倍感恐慌。

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總之中共知道這個消息,在國際上傳出來以後,很恐慌啊!」

去年12月底,《財新週刊》發表題為《重溫實事求是思想路線》社論,被指暗批現任黨魁「誤黨誤國」,不過此文很快遭封殺。

唐靖遠:「習近平當局現在他其實已經走到了一種窮途末路的地步了,在政治上由於他頻繁的翻燒餅,說話也出爾反爾,瞬間可以變臉,導致他的執政的信譽已經徹底的破產。」

分析認為,中共已經陷入四面楚歌的絕境,現在是所有人應該拋棄中共的時候了。

唐靖遠:「黨內的各階層人士現在都已經看清楚了,就是中共當局走的這條路哪,它是一條絕路,而且已經走到了盡頭,所以大家都在等著出事。」

與此同時,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國大面積爆發,不僅衝擊經濟,死亡人數也在不斷攀升,中共一直隱瞞不報。

從當局發布的片斷信息可見,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和文藝等各個領域,有大量的幹部和名人密集去世。

最近一週內,至少有8名知名專家和教授病亡。其中包括59歲的北京理工大學機電學院教授王樹山,江蘇省名中西醫結合專家、南京市中醫院主任醫師李月萍等。

據不完全統計,去年至少有55名院士病亡去世,其中至少有16名中共軍工、核武專家和軍醫。病亡院士中至少有47人是中共黨員。

去年8月28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開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知名自媒體人李沐陽:「我想提醒,那些還在為中共賣力的,還在為中共站台的那些人,當然也包括中共的黨員、團員、少先隊員,一定應該從中吸取教訓,中共病毒可是真的長著眼睛的。」「那如果被病毒給盯上了,那不就真的糟了嗎?」「在這個亂世當中,保持內心的一份善良,遠離並唾棄中共,這樣才能遠離一切災禍。我希望每一位朋友以及您的家人都能夠健康平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特約記者 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