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安瞎扯陳俊翰猝逝與造勢有關 再度引眾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7 日訊】人權律師陳俊翰過世,震驚各界,曾經嘲諷他的前中共央視記者王志安雖然發出道歉信,但沒多久又在社群平台發文,指稱讓陳俊翰參加造勢不恰當,網友痛批他消費陳俊翰,身障盟也批評,這不是王志安第一次踩紅線,他也根本不了解台灣民主開放的環境。

已故律師 陳俊翰(2023.12):「搶救王義川我就看了一下,他的排名是14我的排名是16,不是感覺我比較需要被搶救嗎。」

不幸過世的人權律師陳俊翰,其實有幽默風趣的一面。

已故律師 陳俊翰(2023.12):「其實我媽媽從小到大,都非常地尊重我的選擇,她也不太會介入我的決定,這一點跟柯媽媽有很大的不同。」

笑看人生的陳俊翰,演說也常讓人感動落淚,尤其是選前登上凱道大造勢的舞台。

已故律師 陳俊翰(2024.1.11):「我當然希望有機會進入國會,利用自己的專業去推動一些法案,政策和措施的改革,可是即便我沒有辦法當選,這也不會改變我的初衷,我會在任何的位子上,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但陳俊翰猝逝後,曾在網路節目嘲諷他的前中共央視記者王志安,一度在社群平台發文喊遺憾道歉信無法寄達,過沒多久,又發文指出,不管陳律師最後的離去是否和參加造勢有關,當時的做法從維護身障人士健康的角度講,都非常不恰當。再犯眾怒。

身障盟秘書長 洪心平:「因為身心障礙者其實平均壽命比一般人低,所以怎麼把有限的生命,花在他覺得他希望努力跟追求的方向,是我們應該要支持而且鼓勵的,因為這不是王志安先生第一次踩線,基本上在政體上的不同,導致整個思維的不一樣。」

洪心平說王志安的腦袋是中共的形狀,不了解台灣的民主開放。醫師杜承哲也痛批王志安,又再一次消費陳俊翰、帶風向,有網友氣的大罵人家是身體不方便,不是大腦不清醒,不能為自己做決定。一邊道歉一邊還再為你自己辯護,扯到造勢有關實在太不厚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