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龍舟暖身賽 愛河水面龍爭虎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8日訊】高雄市國際龍舟邀請賽,共有122隊報名報名角逐總獎金150萬元,27號下午暖身賽先登場,有5個常勝軍隊伍受邀進行表演賽,為龍舟賽活動暖身。

電影青春啦啦隊阿公阿嬤的勁歌熱舞,帶動高雄龍舟賽拚勁十足、精彩激烈的氣氛,更讓觀眾見識到老年人照樣能釋放熱情、活力。

2011年高雄愛河龍舟賽報名隊伍再破紀錄,參加競技龍舟有68隊、傳統民俗龍舟54隊,選手人數高達3300人,常勝軍老將和年輕新秀都躍躍欲試,角逐冠軍金盃。

中山大學選手 Justin Marsh:「我們是有信心,但是我們並不是很確定一定能拿到第一名,我們現在做的事情就是,把全部能表現出來的能量,釋放出來。」

中鋼公司選手 宋明朗:「(這一次中鋼隊有沒有把握?)我們沒有很強,我們都是盡力而為,為中鋼盡一分心力,最重要我們還要兼顧敦親睦鄰。」

高雄市警察局選手 林志誠:「我們都利用空閒的時間,自我磨練以及集中訓練,我們預計用一個月的時間來訓練。」

今年龍舟賽賽程很精彩,6月3號下午開賽,公開男子組精銳盡出;6月6號端午節當天下午各組決賽登場,高中職、大專、公開男女組接續演出,龍爭虎鬥賽事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