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延期未定 國共論壇10月底舉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5日訊】國民黨929全代會延期,讓抗議團體措手不及。今天(25日)有團體前往國民黨部外抗議,強調不論國民黨,改什麼時間、地點,他們都會跟到底。另外,國民黨今天(25日)則是宣布,10月26號要在廣西舉辦國共論壇,循例由榮譽主席吳伯雄率團前往 。

抗議團體在國民黨大樓外喊口號,現場戒備森嚴,因為馬總統正在裡頭開中常會。原本打算929包圍國民黨全代會,現在會議不僅延期,連地點都暫時保密。不過抗議團體誓言一定會跟到底。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發言人 吳永毅:「因為他怕我們一路追殺如影隨形,所以他說他的開會時間新的開會時間,要5天前才宣布,那我們說這是技術性違憲,就說因為5天前我們就沒辦法申請合法集會遊行,然後他就會用警察鎮壓我們,但是我們重申,就算他不讓我們申請集會遊行,我們照樣會去。」

馬總統不受場外抗議影響,專心聆聽客委會簡報,還不時露出微笑。全代會因為太多團體要抗議,被迫延期,國民黨中常委有話要說。

國民黨中常委 蕭景田:「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來表示不同的意見,我相信中國國民黨,是有反省的能力,應該藉著這個機會徹底的來檢討,是不是我們還有哪一些有改進的空間。」

全代會延後,時間地點未定,倒是國共論壇,確定在10月26號舉辦,由吳伯雄率團,前往廣西南寧。至於吳伯雄被媒體爆料,早在黨內通知前,就已經有對岸消息告知全代會延期,據了解,吳伯雄本人則是否認這個說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