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黑鮪魚季站台 柯P:還沒感覺就吞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4 日訊】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來到台北市政府,宣傳屏東黑鮪魚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柯文哲也配合演出,穿起釣魚背心,戴上魚夫帽,還大口吃起生魚片。

穿著釣魚背心,頭戴釣魚帽子,柯P一身戶外休閒釣魚裝上台,與屏東縣長潘孟安為屏東黑鮪魚季站台。試吃生魚片時,他更是一口吞掉一整片,事後不忘比一個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老實說我是吃很快的,都還沒感覺到就發現已經吞完了。」

感謝台北市府將小琉球0.5公頃的土地無償規劃為護理之家,屏東縣長潘孟安送給柯文哲原住民頭目的雕刻做為紀念。柯P則拿出一款紅色書包回贈。

台北市長 柯文哲:「潘縣長如果到台北市來旅遊的話,這個叫旅遊包包啦,背起來之後,裡面比方說有101的水啦,這個就不用,旁邊就可以喝水了,我們沒有漁帽,但是有這個台北帽。」

潘孟安邀請柯P到屏東釣魚享受美食。不過柯市長對坐船釣魚似乎並不拿手,前一次在基隆碧砂港的釣行就吃了大苦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一次去海釣,才一出港就一頓東倒西歪的,而且還帶太太去,其實我太太在上面還在吐欸。我覺得我還是寧可在岸邊吃生魚片就好了。」

柯文哲說,非常願意幫助屏東推銷特產,小琉球的用地改設成公共設施無償撥用也是應該的。與地方首長力推觀光,希望藉由推廣飲食文化,帶動當地產業發展。也再次見識到柯文哲的真性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顧星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