盪鞦韆33小時!紐國少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1 日訊】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紐西蘭一位16歲的高中生,因為和朋友間的玩笑,開始挑戰世界盪鞦韆最久,經過一天一夜,他成功以33小時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

紐西蘭少年查理·奧布萊恩(Charlie O'brien)4月18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盪鞦韆最久的人,他在公園鞦韆上擺動超過33小時。

奧布萊恩本來是跟朋友間的玩笑話,想要以盪鞦韆挑戰世界紀錄,他從4月17日早上開始盪鞦韆,每小時只能休息五分鐘,除了去吃飯、喝水、上洗手間,還要吃暈船藥防止嘔吐。奧布萊恩和朋友一起在公園裡過夜,朋友不只當他的見證人,也是他在只有攝氏9度的寒冷夜裡最好的支持。

盪鞦韆最久金氏紀錄保持人 奧布萊恩:「我會堅持下去,但老實說我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盪鞦韆最久金氏紀錄保持人 奧布萊恩:「我們在開玩笑,但我最後說,是的,我要打敗世界盪鞦韆紀錄,我不知道就這樣破紀錄了。」

公園的鞦韆周圍聚集了群眾為他加油,甚至有人送他坐墊以緩解臀部的不適,最終奧布萊恩以盪鞦韆33小時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