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划船賽閉幕 地主桃園隊三連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9全國運動會在桃園,24日進行划船第4天賽事,比賽結果,地主桃園隊在男子組划船八人單槳有舵手式,成功獲得三連霸,而南投縣四金落袋,表現亮眼。

全運會划船競賽邁入最後一天,南投縣表現成績亮眼,共獲得四面金牌。男子雙人雙槳摘金選手汪明輝,又在男子划船單人雙槳式奪冠。

男子組划船單人雙槳式冠軍 汪明輝:「 單人就是,就是對著自己講話,比較孤獨,你在訓練還有在划的過程當中,都是一個人,你自己就要對自己的心裡喊話。」

男子組划船四人單槳式冠軍 曾永祥:「 努力將近一年的時間,然後今天又這樣子的成績,其實很開心。」

男子組划船八人單槳有舵手式冠軍:「三連霸,桃園讚。」

桃園8人組,連續獲得八人單槳有舵手式三連霸冠軍,他們表示贏的秘訣就是,把握每次的訓練,做到百分之百的努力,才能在比賽時發揮出來。

男子組划船八人單槳有舵手式冠軍 游國瑋:「起跑出去對手有一直在旁邊,中途到1500的時候,浪有點大,所以我們配合跟槳的部份有點亂,不過我們看到對手上來的時候,我們大家一起把氣氛經營起來,我們就加力量,就直接拉過去了。」

2019年全運會輕艇賽事即將登場,包括輕艇競速、傳統舟艇、輕艇靜水障礙等,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觀賽,為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