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會投票! 陳菊被問高雄淹水:不好評論 人民會有感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4 日訊】南部超大豪雨導致高雄百餘處積淹水、引發議論!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被問及對淹水看法,她表示,身為前任市長不便對現任市長韓國瑜有任何評論,相信人民會有感受。另外關於6月6日罷韓活動,陳菊說,她會善盡一個公民責任,回來投票。

總統府前祕書長陳菊今天在高雄參加民進黨高雄市主委及代表選舉投票。針對近日高雄治水清淤又搏上媒體版面,她說前任市長不好評現任市長,人民是有感的。

前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 :「前任市長不好對現任市長有甚麼評論,我會覺得人民有感,人民能夠感受。因為每一次像梅雨季或者颱風期間,高雄的雨量都是非常非常的大,不會說是在我的時候就是不努力,現在一切都很暢通。」

另外媒體問到, 6月6日即將展開的高雄市長罷免案, 陳菊坦言,這是重要的公民活動,作為一個高雄人,她會善盡應有的責任。

前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 :「我們尊重高雄人的選擇,現在我想做一個高雄人,我善盡我應有的責任,我想我現在也沒有任何公職,我想我回來投票這是應該的。」

陳菊也強調,這次選舉全台灣都在看,大家很期待,因為民進黨在這次在蔡英文總統贏得歷史性新高的選票後,台灣人民對民進黨有高度期許,大家一起努力競爭,但是不要有太多不必要加諸在競爭之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