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喬州集會前一天 競選人員死於車禍引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7 日訊】繼續看到,週六川普出席了喬治亞州集會,替競選的共和黨參議員站台,不過前一天,參議員羅夫勒的助手卻死於車禍意外,其助手同時也是喬治亞州州長小女兒的男友,使得兩人臨時缺席造勢集會,川普也對此表達哀悼。

NBC喬治亞州新聞台《11Alive》:「我們看到在喬治亞州的共和黨集會上,薩凡納市參議員羅夫勒以及州長坎普都缺席了,他們兩人在羅夫勒一名助選員在一場車禍中喪生後,留在了亞特蘭大。」

美國總統 川普:「我還想向哈里森一家人表達我深切的慰問,哈里森是羅夫勒參議員年輕又出色的助選員,昨天他在一場可怕的車禍中不幸去世。」

就在川普出席喬治亞州集會前一天,參議員羅夫勒的助手哈里森,不幸死於一場三輛車的追撞意外,車子當場起火燒成焦灰。對此羅夫勒發推對此表達沉痛哀悼,20歲的哈里森同時也是喬治亞州州長坎普小女兒的男朋友,坎普也發出聲明,表示失去了一名家族成員。林伍德律師轉推車禍現場的照片,寫下我們都應該為喬治亞州政府官員的家人和朋友祈禱,並且為我們的國家和總統祈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