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習會當天 陸訪民喊話白宮:對病毒溯源不要停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9 日訊】睽違5年 美墨加領袖峰會登場 加強區域合作

美加墨三國元首週四(18日)在白宮舉行了五年來的首次北美峰會,就區域合作進行商討。外媒報導,這次峰會旨在從三國間找到共同立場,以進一步加強合作。2020年生效的《美墨加協定》(USMCA)控制著大約每年1.5萬億美元的北美貿易。

===

拜習會當天 陸訪民喊話白宮:對病毒溯源不要停止

在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15日舉行首次視頻會議當天,上海訪民、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分部、民主中國陣線(美國分部)的負責人白節敏與分部的部分成員前往華盛頓DC,在白宮前向拜登喊話,希望拜登恪守諾言繼續對新冠病毒溯源,做到拜登自己所承諾的「在得到答案之前不罷休」。

===

曾互槓!韓在野總統候選人 見中共駐韓大使

南韓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先前曾因南韓部署美方「終端高空防禦飛彈」(THAAD,薩德)系統,和中共駐韓大使邢海明互槓,不過19日尹錫悅和邢海明會面,雙方雖保持良好對話,但是否談及薩德系統則無從得知。

===

臉書無視IG危害孩童 美州檢察長發動聯合調查

Meta旗下社群媒體「Instagram」先前遭踢爆母公司早知平台對青少年恐造成不良心理影響,對此卻視若無睹。如今美國數個州的州檢察長發起聯合調查,了解是否違反消費者保護法及置青少年身心健康於風險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