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中共 美日將聯合演習長途機動作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2 日訊】針對中共 美日將聯合演習長途機動作戰

台海局勢緊張之際,日本反艦導彈運抵宮古島部署;日本自衛隊作戰部隊舉行搶灘登陸奪島演習;日本陸上自衛隊將與美國海軍陸戰隊聯合演習長途空運美軍輪式「高機動多管火箭炮系統」(簡稱HIMARS),並與日本陸上自衛隊的陸基反艦導彈協調打擊目標。日本的密集軍事動作,被指威懾、嚇阻中共。

===

美國警告俄羅斯 入侵烏克蘭將面臨進一步制裁

烏俄緊張情勢升高,烏克蘭指控俄羅斯朝邊境派遣大量軍隊,美國週三要求俄羅斯從邊境撤軍,國務卿布林肯並警告俄羅斯「若入侵烏克蘭將祭出空前高強度、痛苦的經濟制裁」,對俄羅斯的打擊將會比迄今實施的任何制裁都還要嚴厲。

===

239人神祕失蹤 消失7年的馬航傳被鎖定位置

英國一位航空航天工程師表示,通過使用新的跟蹤技術,確定了7年前消失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的墜機地點。該航班導致機上239人神祕失蹤。

===

外媒:中共、印尼曾因領海爭議一度對峙

據路透社獨家報導,四名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早些時候持續了數月的南海對峙中,中共要求印度尼西亞停止在兩國都認為屬於自己的海域內開採石油和天然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