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隔首日 林智堅:用負責任方式辭市長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4 日訊】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24日)解隔出關第1天,首站就到公道三新闢道路視察。外界聚焦,林智堅將參選桃園市長,副市長沈慧虹也準備離職參選新竹市長。新竹市正、副市長先後離開,是否市民會變孤兒? 林智堅表示,會用負責任方式辭掉市長職務,轉戰桃園。

新竹市長 林智堅:「我之所以會決定要辭職,是因為我認為不可能兩者兼顧,不可能一邊兼顧市政、一邊拚選舉,所以我用負責任的一個方式辭掉市長的職務,然後轉戰桃園。縱使我對於新竹的各項工作,都有很多的不捨,但是既然做了這個決定,我想這是一個負責任作法,相信市民也都能夠理解。」

新竹市公道三新闢道路,本周六(25日)將正式通車,林智堅表示,公道三是打通新竹外環道路的重要斷點,是連接新竹市區進到香山最便捷、安全的道路,雖然只有短短的五百公尺,過去因為面臨拆遷戶抗爭,歷經五位市長、三十年時間,如今終於要通車了。至於正副市長請辭的時間點,會在恰當時間對外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