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採購商機會 國際買主親飛來採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國門開放後,許多國際買主也能親自來台拜訪,睽違近三年,「2022年桃園國際採購商機大會」週四(20日)在桃園舉辦,邀集12個國家與地區的買主來台,與台灣資通訊、車用電子、綠能、醫療美妝及食品等在地供應商,進行一對一採購洽談,現場相當熱絡。

資通訊業者帶著行動電源、充電器向法國廠商介紹自家商品,搶攻國境開放後的新商機。

資通訊業者 徐舜瑄:「我今天主要跟法商、法國的廠商來介紹,我們公司台灣製造的優良產品,主要的是我們的行動電源,還有充電器,都是台灣製造,我也感到非常的驕傲,因為今天法商的買主非常滿意我們公司的產品,我們也繼續保持合作的關係。」

印刷電路板業者 陳瑜君:「我們是真的Made in Taiwan,我們這次來其實是希望說,第一個增加公司曝光度,再來因為今天剛好有海外客人有洽談到,他有飛來,所以一定讓客人看到我們公司所謂硬板跟軟板可以做的東西是哪些。」

20日,包括美國、德國、法國、荷蘭、土耳其、日本、泰國、越南、印尼、沙烏地阿拉伯、菲律賓及香港等12地區國際買主,來到桃園與台灣業者現場進行一對一洽談。來自印尼的自行車業者表示,台灣是尋找自行車產品的最佳地點,期許遇到新的供應商,為他們的產品帶來附加價值。
 
印尼自行車業者 William Suryadi:「第一個面談很順利,我遇到了一個新的供應商,他們為自行車生產卡式鏈輪。我們現在正在討論目標價格和數量,來符合我們認為在未來適合的規格和價格。」

沙烏地阿拉伯資訊業者 Asaad Nayef:「這可以幫助到我們的經濟和接觸到高科技產品,阿拉伯現在的經濟正朝著新技術和創新科技發展。因此我們希望在台灣與廠商會面,與那些能夠提供我們技術的公司互動,他們已經研究這些技術許多年。」

同場也舉辦視訊一對一商務洽談,共媒合來自全球21國50家買主,與超過150家台灣業者進行超過350場的洽談,預估可媒合後續採購商機,上看超過新臺幣25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