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品德教育 民間團體贈教材 屏東學童受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9 日訊】為推動校園品德教育,屏東市民間團體週四(8日)捐贈品德教材給萬丹四維國小,主任委員陳懿惠表示,希望學生有好品德,進而帶動社會良善風氣。

國小學童:「謝謝玉皇宮贊助品德教育,讚。」

國小學童感謝民間團體的善舉。為協助校園推動品德教育,民間團體捐贈品德動畫教材給萬丹四維國小,將品德教育從小扎根。

屏東萬丹四維國小校長 黃志賢:「品德教育應該不是只用教的就教得來的,可能透過這個數位教材,可能彼此我們在課堂中或是在回家,也可以用線上這個播放的方式,讓他們潛移默化。」

屏東市玉皇宮主任委員 陳懿惠:「悠遊字在跟小乾坤這兩套有聲動畫品德教育的教材,因為它是用弟子規跟我們的漢字的演變來作為一個體裁,它很能夠淺顯易懂,然後能夠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讓小朋友學童能夠有品德教育向下扎根的一個機會。」

民間團體善盡社會責任,主任委員陳懿惠表示,希望學生有好品德,進而帶動社會良善風氣。

屏東市玉皇宮主任委員 陳懿惠:「人文教育為思想,也是我們的宗旨,那當然取之社會用之社會,這個也是我們身負的一個責任,對社會公益的回饋這一塊,都是我們不遺餘力一直想要去推動的。」

))

校方回贈感謝狀致意,藉由品德教材,幫助學童從日常生活中,及教育中學習好品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