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總理被捕 抗議者燒中共殲-6戰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0 日訊】巴基斯坦前總理被捕 抗議者燒中共殲-6戰機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9日被捕,引發支持者上街抗議,1架停放在巴基斯坦米安瓦里(Mianwali)空軍基地大門口的中共殲-6戰機,在抗議行動中被憤怒的群眾一把火燒成廢鐵。

===

因疫情擋移民規定到期 拜登:邊界將陷混亂

美國在疫情期間,讓在邊界申請庇護變得幾乎不可能的規定,美國法典第42卷11日到期後,庇護申請案預料將大幅攀升。目前已有數以萬計的民眾聚集在美墨邊境的過境點,美國總統拜登10日坦言,美墨邊界「將陷入混亂一陣子」。

===

美軍證實 烏軍用愛國者擊落俄高超音速導彈

烏克蘭軍方6日表示,使用美國援助的「愛國者」導彈防禦系統,擊落了一枚俄羅斯最先進的「匕首」高超音速導彈。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9日證實了這項消息。

===

DeepMind創辦人警告:AI將致大量白領失業

人工智慧(AI)實驗室DeepMind聯合創始人蘇萊曼(Mustafa Suleyman)說,未來10年內,AI的進步可能威脅到大量白領工人,政府應預先研擬支持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