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合、藍小雞跳船潮? 蔣萬安悄訪北市黨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3 日訊】國民黨拚立委選戰,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22日)趁著端午節行程空檔,悄悄來到北市黨部,關心議員游淑慧士林大同立委選情。因為對手民進黨王世堅最近傳出,有意尋求綠白合,恐怕讓國民黨選情更加艱困。再加上侯友宜民調還是老三,藍營也頻頻傳出,有候選人尋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合作,引爆小雞跳船潮。

台北市長 蔣萬安:「(今天來是要跟游淑慧),(討論什麼樣的事情嗎?)沒有謝謝。」

實在好神秘,台北市長蔣萬安22日晚間低調現身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已經等候多時,接著市議員游淑慧也來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游淑慧:「主要當然萬安市長跟黃呂主委,也非常關心大同士林,這個艱困選區的準備狀況,另外就是萬安市長,也趁著端午節行程的空檔,跟之前幫忙他的地方人士說謝謝,然後我一起作陪。」

蔣萬安親自出手拉一把,因為游淑慧代表國民黨出戰士林大同選區,直搗深綠票倉打硬仗,最近甚至傳出對手王世堅,有意尋求民眾黨在地議員林珍羽,綠白合作。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 林珍羽:「無論游淑慧或是王世堅,這兩位都是我在台北市議會,相當尊敬的前輩,只要理念相近,我們會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游淑慧:「綠白的合作問題,那是大家理念跟路線的問題,不是我們能夠置喙的,所以我們唯一能做好的,就是準備好自己。」

選區艱困,小雞得想方設法找出路,只是國民黨最強母雞侯友宜民調穩坐老三,藍營小雞傳出跳船潮,尋求跨黨派合作,甚至想找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徐巧芯:「柯文哲他去地方跑行程的時候,那我們也在地方跑行程,我們本來就一定會去遇到,所以大家禮貌性的打招呼,這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在艱困選區的戰友們,我們應該多給他們一點空間跟自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陳怡君:「國民黨的小雞們,現在就是因為母雞不強,國民黨的小雞又不講義氣,王世堅他一定會踩住他自己的底線,在總統的部分,還是會回歸到自己的黨派。」

搶攻白色力量,藍綠小雞都想選票極大化,但拉到總統大選層級,對自家母雞信心忠誠度,才是團結迎戰的勝負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