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頂湖國小學期末加菜4天 炸雞披薩吃不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暑假就要到了!位於雲林口湖鄉的「頂湖國小」,學期末營養午餐連續加菜4天,菜色學生自選,都是偏鄉平常不容易吃到的披薩、炸雞等速食套餐,小朋友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回家,讓家長見到也直呼「吃這麼好?」甚至連晚餐都不用煮了。

午餐送到了!小朋友蹦蹦跳跳,迫不及待進入餐廳,大家滿心期待,要享用大餐。

就是這些披薩和炸雞,讓小朋友為之瘋狂,大口咬下滿足全寫在臉上,這兩個小女生,還拿起披薩拍照,紀念這難得的時刻。

學生:「很開心,而且很好吃。」

雲林口湖鄉的頂湖國小,學期末營養午餐,連續加菜4天,餐桌上都是偏鄉較少機會吃到的披薩、炸雞、速食套餐,小朋友吃不完還可以帶回家,讓家長也直呼太棒了!「甚至連晚餐都不用煮了」。

學生:「(媽媽)她說你學校怎麼那麼好,吃那麼好。」

學生:「爸爸說,中午要來我們學校吃。」

頂湖國小總務主任 嚴志玄:「因為我們這邊屬於偏鄉,我們就從大都市,我們這邊的大都市就是北港,買一些速食,讓小朋友覺得,跟平常吃的不一樣,也慰勞他們這一年來的辛苦。」

頂湖國小校方表示,往年學期結束時,營養午餐的盈餘,至少能夠讓學校加菜1天,而這學期的營養午餐盈餘,大約有4萬多元,加上學校剛辦完60周年校慶以及家長會的支持,並經過廚房秘書精算之後,決定在學期末,一連4天,額外加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