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告發高虹安 質疑新竹棒球場標案圖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0 日訊】新竹市政府將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招標案,總經費新台幣176萬元決標給悍創運動行銷公司,引發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質疑市府圖利特定廠商,今天(10日)到地檢署告發高虹安涉違反招標程序,涉嫌綁標與圖利罪。對此,高虹安受訪表示,絕對沒有圖利廠商。

新竹市長 高虹安:「他們現在一直執著在這個挖土的流程,但是,是不是可以回想一下,在前市府的時期,當時沒有標案,沒有合約,那為什麼又可以讓BrightView公司指定悍創來進行挖土,也同意他們來做這樣的進行?所以,用這樣子的一個點來質疑圖利,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奇怪,而且非常雙標的一個狀況。」

高虹安強調,176萬元標案內容,包含了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場務專家到新竹市棒球場進行土壤檢測,排水工程改善,以及設計書圖上如何修改等等的諮詢,要大家思考是否有圖利空間。不過民進黨市議員劉康彥質疑,這案子在2016年就有專案管理,根本是重複性標案,已違反正常的採購程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