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公益機師體驗營 家扶兒少化身小小機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華航舉辦公益機師體驗營,邀請桃園家扶中心兒少學童化身小小飛行員,希望學童能透過實際活動,接觸航空產業,學習航空知識,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華航A330機隊總機師 張棋和:「飛機開始起飛,速度開始加上來60、80。」

))飛機模擬駕駛艙裡,小朋友正體驗機師駕駛飛機起飛的場景,也引起小朋友想當機師的興趣,直說回去後要加強英文能力。

小朋友:「曾經有夢想過,(今天有沒有更確定?穿上機師服沒有更確定?)有一點比較有信心一點,(他說回去要加強什麼?)英文吧!英文還有一些,跟一些跟各國旅遊的交流技巧。」

小朋友:「了解很多航空業的一些生態,還有他們的歷史。」

))造價上億元的飛機模擬駕駛艙首度曝光,小朋友們擔任一日飛行員,體驗雨天、晴天、夜間等各種天氣的飛行,同時也感受遨遊空中的樂趣。

華航總經理 高星潢:「我們帶著他們去看看,飛行員在駕駛艙怎麼樣把飛機從甲地飛到乙地,那同時我們也會讓他們看一看,空服員在飛機上如何在小小的空間裡面,變出一些美味的、可口的餐點以及飲料。」

桃園家扶中心主任 張伏杉:「我們今天在車上做了一個調查,我們小朋友今天來了29位,將近有6分之5的小朋友他們是沒有搭過飛機,今天是非常期待,所以在暑假的尾聲,可以來華航,然後有一個非常豐富的一個收尾。」

小朋友也參訪華航博物館,認識航空歷史演變;觀摩客艙緊急逃生等設備,近距離感受空服員訓練如何把關機上乘客的安全等課程,讓學童認識更多航空相關知識,也能進一步探索自己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