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中共未譴責哈瑪斯 以色列中國政策將轉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2 日訊】不滿中共未譴責哈瑪斯 以色列中國政策將轉向

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後,中共當局拒絕譴責哈瑪斯,還對巴勒斯坦表達關切,並支持巴勒斯坦建國。這令以色列相當不滿,以色列駐中共大使館公使瓦克斯(Yuval Waks)8日在社群平台X上發帖透露,中共對此的反應,將帶來1個新的轉折,外媒分析,以色列的中國政策將會轉向。

===

中共逐步收緊輿論 中國又一知名雜誌宣布停刊

在中共當局對輿論逐步收緊之際,中國知名雜誌《愛格》近日突然發布公告,「因為種種不可抗力」將從2023年11月起停刊。消息一出很快就登上微博熱搜。此前,中國已有多家青春文學雜誌宣布停刊或「無限期休刊」。

===

美國務院向中共質詢人權律師盧思位下落

曾為「709案」被捕的律師和成都「六四酒案」被捕者辯護的中國人權律師盧思位,日前在寮國過境時被當地警方帶走,隨後被遣返回中國大陸。其在美國的妻女呼籲國際營救,11日,美國國務院呼籲北京提供有關盧思位的下落和狀況的信息。

===

再有金融高管落馬 貴州銀行前董事長李志明被查

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10月11日通報,貴州銀行前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志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