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內鬥升 前外長秦剛等11人被免人大代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8 日訊】中共二十大後,高層內鬥激烈,中共黨魁親信紛紛下台。2月27日,中共前外長秦剛等11人被罷免和終止全國人大代表職務。

週二,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文件顯示,天津市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秦剛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

X平台「中國人事觀察」帳號稱,「目前還是接受『辭去』人大代表,而不是像其他幾個落馬官員那樣直接『罷免』人大代表,是因為秦剛的事情還沒有官宣。」

秦剛去年六月消失,七月被免去外長職務。但當局至今沒有公布其具體情況。

一度有傳聞說秦剛已經死亡。

而就在此前一天,外界發現,中共前國防部長李尚福的名字,從中共國防部網站上的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名單上被移除。

去年八月以來,李尚福一直沒有露面。去年十月,他被免去國務委員、國家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國防部長職務。秦剛同一條也被免去國務委員職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文 田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