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理事長:看神韻感覺造物者偉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8日訊】3月5日下午,高雄市建築學會理事長張文智第二次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高雄場第6場演出,張文智分享心情感受說「天地萬物一定有一個造物者,我們感受到這個神的偉大,或著是說我們感覺到造物者的偉大。」

神韻頂尖的藝術表現和純正內容,吸引學界、企業界和建築業精英人士前來觀賞。

高雄市建築學會理事長 張文智:「冥冥中或者是我們天地萬物是怎麼來的,一定有一個造物者,所以我們感受到這個神的偉大,或著是說我們感覺到造物者的偉大,所以我們要敬天敬地,或者是法地,然後尊道。」

屏東女中校友會榮譽理事長 楊麗容:「所有的舞蹈演員,不論是他們的衣服、服飾,我也覺得好漂亮。哇~很精彩!尤其是各式各樣的服裝顏色,不論是扇子,或者是男士們的跳躍,我都覺得真的很吸引人。」

幾乎每年看神韻的壽險公司業務襄理胡湘苓說,每年神韻創造的震撼跟感受都不一樣。

壽險公司業務襄理 胡湘苓:「每一次都不一樣,對啊,對於她的色彩跟豐富,還有她整個場景的佈置,真的每一場都不一樣,對!就是神韻真的很用心。」

屏東女中校友會榮譽理事長 楊麗容:「不來看太可惜了,太美、太好了,不論是唱歌的部份,舞蹈的部份,尤其是我平常就很喜歡舞蹈,我覺得真的跳得太美太美了。」

神韻節目再現中華五千文明的起源與內涵,讓高雄市建築學會理事長張文智有感而發。

高雄市建築學會理事長 張文智:「歷史怎麼演化演變,在這個地球上所有的人類,要互相的友愛,愛要發揮我們的同情心,我想同情心是人類唯一的,其他的動物界裡面大概是沒有的,我們人才有這個同情心還有這個仁愛。」

不分國籍、年齡和階層,觀眾們在神韻晚會,找到融貫全人類的精神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