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重機載58人 「龍捲風」再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一輛機車最多能載多少人呢?印度陸軍後勤部隊的摩托車特技表演隊「龍捲風」以58人共乘一輛500cc的重機車,並前進了1,200公尺,打破世界紀錄。

身穿印度國旗顏色橘、白、綠色的衣服,印度陸軍後勤部隊(ASC)的摩托車特技表演隊「龍捲風(Tornadoes)」,以精準的時機跳上一台皇家恩菲爾德(Royal Enfield) 500cc重機的兩側,最後機車上共有58人,並搖搖晃晃的前進了1,200公尺,打破世界紀錄。

後勤部隊准將 喬德瑞(Ashok Chaudhary):

「他們打破了很多紀錄,在(11月)19號打破了最新的世界紀錄,締造了第20個世界紀錄。」

雖然僅僅經過六個月的訓練,表演開始後第三次就成功達成這項高難度特技,但其實訓練過程非常嚴格,包括要求控制飲食以保持體重。而且早在2013年就開始策畫這項特技及研究表演用車。

後勤部隊少校 夏瑪(Bunny Sharma):

「由三名騎士負責,首先是駕駛,負責操作機械,例如打檔和剎車、控制龍頭等等;第二人負責平衡,當一個個表演者上車時,他要在中間確保所有成員登上行駛中的機車,即使是一公斤的失衡也會造成災難;第三位則是導航員,即時協助駕駛操作方向。」

對1982年成軍的「龍捲風」來說,創造世界紀錄並不是什麼新鮮事,這次的壯舉是他們的第20項世界紀錄,打破了他們自己在2010年以54名共乘一輛摩托車的世界紀錄。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