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信良不看好選情 姚文智搬出鄭文燦例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5 日訊】接下來關心年底選戰,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25號)到士林華榮市場掃街拜票,但昨天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說,柯市長當選大概已成定局,姚文智則拿出鄭文燦的例子,相信可以後來居上。

送上包子跟粽子,民眾展現熱情,要姚文智包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到士林華榮市場拜票掃街,跟民眾博感情,不過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卻是看好姚文智的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

民進黨前主席 許信良:「我想柯市長當選大概已成定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2014年的三個月,選舉的三個月前,如果那時候大家看民調,也可能會覺得說,那個時候的鄭文燦沒辦法當選,但是後來他當選了。所以三個月前如果放棄了,三個月後可能就得不到一個非常好的台北市長。」

搬出鄭文燦的例子,姚文智對選戰充滿信心,總統蔡英文也特別詢問他,在政策還有組織有沒有需要幫忙,姚文智感謝蔡英文關注選情,也說選舉團隊大致就定位,團隊也是越來越完整,而當天掃街,還有隨行的攝影師。不過說到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日前在Facebook討論柯P的兩岸一家親立場,被外界解讀是挺柯,姚文智則是隨後發文,替林昶佐緩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柯市長因為是網紅,他的聲量高,對於整個國家首都的選舉,在台灣獨立運動,或者追求台灣主體性、台灣價值這樣的一個路程上,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我覺得應該要好好討論。」

姚文智緊抓綠營基本盤,更向第三勢力招手,力拼年底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