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女力經驗交流會 期許共創美好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1 日訊】雲林虎尾糖廠,近期有一場很特別的交流會,與會人員清一色都是來自雲林縣內各行各業的女性菁英,來分享經驗,希望透過交流凝聚更大的力量,替家鄉共創未來。

參與的賓客展示個人的穿著品味,現場還有美食、咖啡、果汁搭配白色桌巾,這樣的活動源自1988年法國巴黎白色晚宴,帕斯奎爾(Pasquier)夫婦,18日下午在虎尾糖廠日式老宿舍,也有這樣特別的聚會。

電台主持人 廖淑玲:「邀約的這個對象裡面有我們的嘉義文化局局長啦、有我們的涌翠閣的館長,還有我們安慶國小的主任,或者甚至是我們雲林愛樂的團長,還有我們很多的團員姊妹,那幾乎清一色都是我們的這個姐姐妹妹,那所以讓大家更能夠見識說其實我們這個女力,已經成為台灣社會發展一股非常非常重要的力量。」

這場由雲林記憶cool執行長林淑娥發起的女力交流活動,邀請來自雲林縣境內28位菁英與會,大家一邊享用在地美食,一邊聽取不同行業、不同藝術門類女力的分享,精彩故事讓男性貴賓相當折服。

虎尾科技大學教授 羅朝村:「(雲林記憶Cool)他們做的最努力,很多地方都是來了二年三年打退堂鼓就跑了,大部份都這樣子,能深耕這麼久也不容易,(我臉皮比較薄)而且還活下來,(這句話很重要)確實不容易。」

雲林記憶cool執行長 林淑娥:「其實生命每個人都是一首歌,那首歌是因為我們,不管是哭不管是笑其實都是自己走過來,如果未來我們把這些人再串連起來的話,它其實是個影響力就會讓未來的土地、未來的一些孩子、未來的下一代裡面,會有更好的一個環境。」

來自電台、教育界、藝術界或是遊客中心的負責人等等,大家在不同崗位上用心經營,這場難得的心得交流會,拉開資源整合的序幕,雖然輕鬆對話,但激發出許多創意,也讓大家帶回滿滿的收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