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鐵鏈女?中國社媒公開標價賣年輕身障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6 日訊】中國社交媒體近日出現以徵婚為名,公然叫賣身心障礙女性的社群文章,被認為是去年中共不恰當處理徐州鐵鏈女事件造成的惡劣後果。

一張張年輕臉龐的下方,寫著讓人十分反感的「徵婚啟示」。

「農村女孩21歲,八成智商,聽話,能踏實過日子!看上的趕緊聯繫。彩禮18.8萬。」

「女孩啞巴24歲,未婚,腦子正常。彩禮16萬。」

「河南小妮,有點神經,19歲,閃婚遠嫁,8成智商,彩禮12.6萬。」

這些都是一個名叫「才哥(全國相親)」的快手網紅,公開發布的所謂「徵婚廣告」。他發布了大量身心障礙者的年輕女性信息,每個人都被明碼標價。

有大陸媒體報導稱,「才哥」自稱受女方父母所託,男方看中後,彩禮錢交給女方家人,他只收取2萬元介紹費。

消息迅速引發全網熱議,大量網民稱這是公然「販售人口」,然而這些評論很快就被屏蔽,甚至有網友的帳號都被封鎖。

迫於輿論壓力,「才哥」刪除了相關內容,甚至修改了帳戶名稱。而「才哥」所在的雲南紅河州彌勒市公安部門表示,廣告中的女孩均不來自當地。

曾因為深度報導徐州「鐵鏈女」事件遭中共打壓而逃亡美國的媒體人趙蘭健發推文表示,「由於中(共)國政府和警方不作為,掩蓋了黑暗的鐵鍊女人權侵犯事件。直接促使中國拐賣販賣人口事件更加猖獗。販賣婦女已經從地下走上前台。販賣婦女已成生活常態。那麼活摘器官呢?」

去年1月,江蘇徐州豐縣的一名被鐵鏈鎖在破屋內的女子,引發全球關注。當地村民透露,鐵鏈女被拐賣到當地後,被撬掉了牙齒,虐待成精神病,反覆遭強暴後生了8個孩子。

然而,中共當局在所謂的調查之後,連發4個被網民稱為「侮辱民眾智商」的通告,僅從輕處罰了幾個基層幹部,而鐵鏈女則徹底「被失蹤」,至今沒有音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