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反核 民進黨拉攏青年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今天是青年節,民進黨將要集合110所大專院校的青年,組成青年反核大隊,包括要舉辦座談、快閃等活動,民進黨青年部表示,年輕人投票率向來比較低,所以要擴大拉攏青年,支持廢核。

反核學生:

「我們不適核,同學不缺席。」

高舉背板、喊口號,五位來自核四逃命圈的學生,選在青年節這一天,呼籲同學不缺席,一起反核。

政大學生 劉韋佐:

「政府應該是要向我們證明,核能如何怎樣才是真正安全,不是總統打一通電話給市長,給新北市市長,就能夠解決的。我們是學生,我們接不到總統的電話。沒有辦法知道總統說什麼。」

淡江大學學生 吳婉郡:

「承包工程的廠商有很多家,這個做一點,那個做一點。所拼湊出來的一個東西,能夠保證它的品質安全嗎?」

民進黨中央,也針對大專院校做問卷,發現74%的青年反對興建核四廠,接下來,他們還要集合110所大學組成青年反核大隊。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 周榆修:

「年輕人的創意跟活潑跟態度、熱情,往往是決定公民運動,成功與否的主要因素。在校園裡面不管是讀書會,不管是紀錄片的放映,都能夠來反映反核的訴求。」

校內有青年反核大隊,校外要發動年輕人最愛的打卡反核的活動,全力拉攏青年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