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國超強老爸 自家後院DIY滑雪道170米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為了讓小孩在下雪季節也能享受戶外活動,不至於整天看電視, 拉脫維亞有位父親,特地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條雪車專用的滑雪道,成功把院子變身成兒童遊樂園。

小心將雪車推下滑坡,雪車便順著結冰的軌道輕快的奔馳而下。住在拉脫維亞北部城鎮魯伊耶納(RUJIENA)的柏辛(AIVIS BERZINS)是一位有兩個小孩的父親,為了提供孩子戶外活動,他從六年前開始就在自家種滿蘋果樹的院子內建造軌道。

在今年冬天,他終於成功完成一條長達170公尺的雪車軌道,讓小孩不用出門排隊,就能享受遊樂場般的設施。

滑雪道建造人 柏辛:「我為孩子們建造了雪車軌道,這樣他們在冬天就有事可做,不會一直坐在電視和電腦前面。」

柏辛還改裝摩托車的邊車,在底部裝上舊水管做為滑板,做出兩輛可輪流使用的雪車。雪車在軌道上滑行的最高時速可達30公里,一趟行程約為一分鐘。柏辛表示,軌道的建造大部分是廢棄材料的再利用。

滑雪道建造人 柏辛:「我用了一些拆下來的舊衣櫃,我不想要燒掉它,我還花了約50歐元買螺絲,就這樣而已,其餘就是我的主動精神和工作的樂趣。」

柏辛本身的工作是剪羊毛,在建造軌道前並沒有任何駕駛雪車的經驗,但憑著自己的巧手創意,為孩子帶來獨特難忘的歡樂童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