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帶孩子邊工作 記者小孩入鏡直播影片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最近在一個現場直播巴西足球員內馬爾的報導時,連線記者的兒子午睡醒來後就一起入鏡,這段調皮可愛的新聞直播影片在社交網站上迅速傳了開來。

當巴西廣播電台(Radio BandNews FM)直播節目時,連線記者菲利普·基林(Felipe Kieling)的背景突然出現小孩的聲音,引起棚內主播注意,並請他抱抱孩子。

基林抱起孩子盧卡斯,接續著剛才的報導,但調皮的盧卡斯一直試圖拿起耳機說話,專業的基林仍集中精神完成報導。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和孩子一同入鏡的影片會在網路上爆紅。

巴西駐英記者 菲利普·基林:「許多人很喜歡看這影片,因為他們發現自己處於同樣的情況,不得不帶著孩子上學或者不得不帶著孩子去辦公室的人,還有很多小時候和父母一起去上過班的人。我認為這發生在新聞業和任何職業中,這些都是正常情況,我們必須使這種情況正常化。」

基林是巴西旗士電視台(TV Bandeirantes)的駐英記者,因為小孩腸胃不舒服,無法去托兒所,而妻子早上還有重要會議,基林只好自己帶著孩子和採訪工具一起出門,而這段意外爆紅的插曲也讓人們有機會談論父母在職場以及育兒方面的平衡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