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可以罵我但不要詆毀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8 日訊】國民黨面臨退黨潮,黨內氣勢低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8日)在中常會上,向退黨同志喊話,可以罵朱立倫,但請不要詆毀國民黨。

找來連江縣立委、議長、議員加入國民黨,重整軍心,近來國民黨民意代表接連退黨,黨主席朱立倫備受壓力。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告訴這些離開國民黨的同志,你可以換船,你可以追求你個人政治上的利益,但是請不要詆毀國民黨,你可以罵朱立倫但是請不要詆毀國民黨。」

國民黨內難題接二連三,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在兩岸、訪美與黨中央不同調,外界形容朱立倫被踩在腳下,這回中常會上,朱立倫重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鞏固領導權勢意味濃厚。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也與洪秀柱同志溝通,她多次的強調一定根據本黨黨綱根據本黨主張,所有本黨提名的總統以及立委的同志,必須按照本黨的黨綱,大家全力以赴遵守黨綱,共同推動這就是中國國民黨的政策。」

朱立倫找來新血加入,能不能替國民黨止血,黨內都在觀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