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曾無家可歸 美商人供佛州災民免費住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6月的大樓倒塌事件,讓一名曾遭911恐怖攻擊的度假屋公司老闆感同身受,他免費提供災民一個月住宿,讓他們在找到新的落腳處前,能先有個安心睡覺的地方。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近郊的瑟夫賽德鎮(Surfside)一棟公寓大樓,6月24日突然倒塌,在邁阿密經營度假屋出租公司的金恩-喬爾瓦尼斯(Andreas King-Geovanis)從經驗中知道,這場災難將導致許多人流離失所。

來自紐約的金恩-喬爾瓦尼斯今年31歲,20年前的9月11日,世貿中心遭到恐怖攻擊時,他與家人就住在附近的高樓。

Sextant Stays執行長 金恩-喬爾瓦尼斯:「我的家人搬回曼哈頓,距離世貿中心只有五個街區,當時我們在新公寓裡只待了不到一星期,事情發生後,我們大約一個月都無法回去,所以我住在朋友的沙發、旅館的房間,這是一種非常雜亂的生活。」

金恩-喬爾瓦尼斯對災民面臨的難題感同身受。因此,他立刻召集公司165名員工,在48小時內,為一棟原定於8月開幕的公寓大樓,配置床鋪、Wi-Fi及裝飾品,並準備食物及盥洗用品,提供給倖存者以及失蹤者的家庭,免費住宿一個月。

Sextant Stays執行長 金恩-喬爾瓦尼斯:「我們確實讓大家住一個月,以助他們找到落腳處。」

免費住宿的消息在社群媒體發布之後,已有15個家庭入住,在距離災區約8公里的17間公寓內,重新規劃接下來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