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傳訊縣市首長幫催票 侯友宜:尊重公投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4大公投今(18)日投票,國民黨17日在自由廣場舉辦公投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黨主席朱立倫更夜宿廣場,力拚公投過關,今天一大早還到市場掃街催票,才前往投票所。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完成投票仍未表態立場,他表示經過充分理性科學思慮後,已蓋下心目中應該表達的意見,希望大家尊重公投結果。
 

新北市長 侯友宜:「理性科學思慮以後,蓋下我心目中應該表達的意見。讓整個公投的公民民主提議,展現它的價值,這些價值出來的時候,我們都要尊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現場縣市首長都沒有到場)昨天我們,一個一個縣市長都打電話,請大家不要到現場來,包括每一位我都傳訊了,就說請大家固守各縣市然後催票,讓大家出來投票,結果還是有人要見縫插針。(擔心天冷衝擊投票率) 雖然天氣冷,希望還是呼籲大家為了臺灣的民主,為了我們的民生議題,為了健康,大家都要出來投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